主题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文学党建

2019年11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第一文科楼三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共40余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主持。

邱向欢首先传达了11月6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有关目标、任务和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重要文件。

邱向欢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确保学习覆盖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图文: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