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分党校 第89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日程表

发布时间: 2022-04-11 来源: 文学党建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分党校

89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日程表

(文学院77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0人,艺术学院11人,体育学院 6人,共114

时间

地点

学习内容

考勤负责人

47  日(周四)14:30—17:30

教学楼A209

  1. 分党校开班;

2.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柏元海教授);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肖丹

4 14 日(周四)14:30—17:30

教学楼A209

  1. 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节目;

  2. 《了解发展党员工作,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主讲人:学院党委组织员肖丹

  3. 优秀共产党员、“忠信笃敬班人文菁英班”学员事迹及经验分享。


肖丹

421日(周四)

14:30—17:30

教学楼A209

1.《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创立和实践》(主讲人:暨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杨松);

2. 统战基本知识问答;

3.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路线之参观校史馆、世华馆。

肖丹

428日(周四)

14:30—17:30

教学楼A209

  1. 《 不忘初心,从影像读懂中国共产党》(主讲人:艺术学院副教授 郑伟 );

  2. 我来讲微课比赛:“四史”教育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小组为单位)。


王诗雨

55日(周四)

15:00—15:45

教学楼A209

结业测试


注意事项:1、完整填写培训记录本的个人信息资料并贴照片(大一寸或者两寸),不贴照片无法确认身份者不予盖出勤章。

  1. 上课须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至少提前 10分钟入场签到亮码,测温迟到者不准入场,谢绝任何迟到理由。迟到早退者均以旷课论处。

  2. 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必须及时报告组长、班长和联系学院组织员老师。

4、党课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假需提前1天向所在党支部写申请,经所属党总支审批核实后上报分党校分党校审批同意方才有效。请假人员须在一周内提交关于某一专题纪录片的观后感(不少于800字)。课前临时请假和课后补假无效,以旷课论处。旷1次课以上(含1次)的学员不再参加补课,需要在下期党课重新报名参加学习。

5、在课堂上必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不许打瞌睡、交头接耳、看课外书、讲电话、玩手机、使用电脑做其他作业等,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不予结业,并在一年内取消其参加党校培训报名资格。

6、请假 2 次课(含2次)以上不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