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分党校第90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日程表

发布时间: 2022-09-20 来源: 文学党建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分党校

90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日程表

(文学院22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人,艺术学院11人,体育学院4人,共38

时间

地点

学习内容

考勤负责人

922 日(周四)14:30—17:30

教学楼A212

  1. 分党校开班;

2. 《红色摇篮:暨南早期的学生党组织及其革命活动》(主讲人:文学院 梁敏玲副教授);

3. 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2


肖丹

9 29日(周四)14:30—17:30

第一文科楼2楼中厅会议室

  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高贺教授

  2. 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

  3. 优秀学生党员经验分享


魏静妮

108日(周六)

14:30—17:30

第一文科楼2楼中厅会议室

1.《 不忘初心,从影像读懂中国共产党》(主讲人:艺术学院副教授 郑伟 );

2.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路线之参观校史馆、世华馆。

肖丹

1013日(周四)

14:30—17:30

第一文科楼2楼中厅会议室


  1. 主题微党课比赛: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


  1. 结业测试

王诗雨


注意事项:1、完整填写培训记录本的个人信息资料并贴照片(大一寸或者两寸),不贴照片无法确认身份者不予盖出勤章。

  1. 上课须全程佩戴口罩至少提前 10分钟入场签到亮码,测温迟到者不准入场,谢绝任何迟到理由。迟到早退者均以旷课论处。

  2. 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必须及时报告组长、班长和联系学院组织员老师。

4、党课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假需提前1天向所在党支部写申请,经所属党总支审批核实后上报分党校分党校审批同意方才有效。请假人员须在一周内提交关于某一专题纪录片的观后感(不少于800字)。课前临时请假和课后补假无效,以旷课论处。旷1次课以上(含1次)的学员不再参加补课,需要在下期党课重新报名参加学习。

5、在课堂上必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不许打瞌睡、交头接耳、看课外书、讲电话、玩手机、使用电脑做其他作业等,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不予结业,并在一年内取消其参加党校培训报名资格。

6、请假 2 次课(含2次)以上不予结业。